close

先上官方版影片連結。(完整版!)

 

 

這兩集的重點,當然是所有人 (最後一次?) 一起集合的「遊樂園大亂鬥」,從中不但大家的多角關係要繼續發展,更重要的是觀眾跟女生組要睜大眼睛,仔細看清楚誰才是欺騙感情的「大野狼」。

而且,這集結束後,貌似就要決定本季節目「出局」的男生是誰?(不過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,觀眾票選大野狼活動應該已經截止了)

 

《騙》有趣的地方就是,每一次男女單獨相處都藏著重要的線索!

好比到遊樂園大家一起玩的第一個設施雲霄飛車,我們來分析一下是誰坐在誰旁邊:

undefined

 

(1) 太佐─彩

大家別忘了第三集最後,太佐可是直接當著一起浪漫滑雪一整天的那娘說,自己對彩有意思!!!兩人從滑雪那兒回來之後又去約會了一次,看在我們觀眾眼哩,都大概清楚那娘的「初戀」,應該就到這兒為止了。(真的嗎?就待會見分曉XD)

 

(2) 那娘─木佐

受到打擊的那娘,回來之後找她出去約會的,是搞笑藝人木佐!(木佐你終於有戲份了嗚嗚嗚) 而且還是讓那娘願意一路跑到大阪去!

 

undefined

Hmm…這怎麼有點旅遊節目的感覺?不過整體來說感覺木那這組還挺不錯的啊。或許是因為跟自己很像的關係,我個人對木佐這種老實型的特別同情,也因為如此,我不覺得木佐是大野狼。

 

但是但是,太佐這個人就是陰魂不散…那娘一回來,他竟然又把那娘叫了出去!看著兩人在路燈下甜蜜的散步,(台詞我就先不管了唷) 我敢說那娘的心一定又被收服回去了。

「我相信。我相信你不是大野狼。」那娘對太佐說。人生,難道非要為太佐這種人愛到卡慘死一次?

大家一定想說,我會把大野狼的票投給太佐吧。但其實,我覺得他只是一個大爛人而已,按照「最可疑的一定不是壞人」的電影公式,我覺得太佐也不是大野狼。

 

(3) 阿沙亞─小安倍

這兩個怎麼湊在一起的?大家可能覺得疑惑,其實…第三集阿沙亞被彩發朋友卡之後,找了小安倍出去!意外愉快的一次約會,讓小安倍心裡開始掙扎。

undefined

說起小安倍,可是搶手得很呢。不只第四集SORA主動幫自己慶祝生日,現在阿沙亞又出現了,等下我們就會看到其實拓海也是心裡向著小安倍的。在眾星拱月的時候要怎麼不讓別人嫉妒自己、討厭自己,這個問題跟下一對組合很有關係。

btw,我也不認為阿沙亞是大野狼…或許是被彩拒絕的過程太令人同情了吧。我倒是很佩服他可以馬上振作起來,這樣的心理強度。

 

(4) 凜音─拓海

這兩個大概是本季情路最不順的一男一女吧。拓海,Well,該說沒有什麼積極的行動嗎?如果他是大野狼,那就實在太遜了(),絕對不可能是他。

凜音真的是太慘太慘了。我們都知道凜音眼中只有SORA,女生組開小視窗的時候,凜音開心的分享之前終於把SORA單獨找了出去,結果…小安倍馬上就說,SORA主動幫自己過生日。連我這塊大木頭都感覺空氣瞬間凍結了,小安倍妳一定要這樣潑人冷水嗎?

想也知道,小安倍一定連忙「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」,凜音一定說「沒關係沒關係」,但面對這樣得理不饒人的情敵 (或許已經根本沒得比了),凜音心裡一定是非常難受。

我覺得凜、安、SO這組三角關係中的SORA,才是最可疑的大野狼人選。倒也不完全是因為他不接受凜音的心意,對小安倍比較有興趣,畢竟這是感情的選擇,也是沒辦法的事。但是到了後面,大家就會比較了解我為什麼這麼想了。

 

 

時間慢慢過去,遊樂園大亂鬥進入最後的高潮─「告白時間」,女生要把信物交給「不希望是大野狼」的男生,男生則要跟一個女生宣誓自己絕對不是大野狼。有點變相告白的感覺?

用三角關係組合的角度來說好了。

 

(1) 小安倍、彩、阿沙亞

大家都以為彩會把信物交給「新朋友」太佐,沒想到彩竟然走向了阿沙亞?這種吃回頭草的心態,我個人覺得不太可取啦。

當然,阿沙亞已經有新的目標小安倍了,自己變相告白的對象也是小安倍而不是彩。

拒絕了就拒絕了,再回頭只怕會兩頭落空。

 

(2) 那娘、木佐、太佐

那娘把信物交給太佐的時候,我幾乎忍不住要叫出來「不要啊不要啊」!可是一旦暈船了,看不清楚也是理所當然的。後來太佐變相告白的對象,竟然也不是彩,而是那娘!太佐其實挺聰明的,這樣那娘只會陷得更深吧。

 

undefined

另一方面木佐就挺可憐的,跟那娘表達了自己不是大野狼的心意,換來的卻是「我沒有信心能回答木佐你,如果是別人,也許就能更欣賞你的好吧。」這種好人卡特別悲情。喜歡的人心裡卻只有另一個玩咖,連續劇式的劇情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,想必沒有人受得了吧。

 

(3) SORA、小安倍、凜音

這一組就有趣囉。凜音當然是把信物交給SORA,這倒沒什麼問題,但是小安倍竟然也選了SORA!照前面的發展來看,到男生變相告白的環節SORA應該會找小安倍才是,不過出人意料──SORA最後選了凜音!(小安倍傻眼中)

 

undefined

 

驚訝歸驚訝,不過值得想想的是為什麼?答案是,我也不知道。從遊樂園一整天的互動裡也完全看不出端倪,難道是被凜音送信物的舉動瞬間感動了嗎?我看不容易。放棄已經快「到手」的小安倍,投向一直對自己超級專一的凜音,究竟是什麼意思?解釋成大野狼想趕快騙到容易到手的目標,似乎是最合理的…這也是我覺得SORA才是貨真價實大野狼的主要原因。

 


 

怎麼打一打又變這麼長了…我都還沒講到底是誰要被節目踢出去耶!

好啦大家別擔心,因為節目也還沒有決定!下一集貌似還要讓女生組來投下自己的一票呢XDD

下集再見啦!

arrow
arrow

    是瑋不是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