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集文字紀錄在這裡 (9月芽郁SOL播出後需往後找幾頁)

 

(以下有《是我們做的》雷!)

 

芽:「大家好!我是SCHOOL OF LOCK! 女生班第四週小老師永野芽郁!話說去年我擔任應援女孩的「未確認音樂祭」,今年度的決賽也在昨天開跑了!去年第一次擔任應援女孩,真的很開心,整場大家同心投入的樣子超棒。本來想說今年還要再去的,不過聽說小平手表現很好,就放心多了!明天開始這次決賽的LIVE音源會在SCHOOL OF LOCK! 播出,我自己也超期待的!(譯註:非GIRLS LOCKS! 時段) 音樂祭來賓Mrs. GREEN APPLE現場唱了《是我們做的》片頭曲〈WanteD! WanteD!〉唷。

今天呢,從我目前主演的《是我們做的》裡面,邀請到這位來賓!」

 

川:「我是飾演新里今宵的川榮李奈,請多多指教!」

 

芽:「我在GIRLS LOCKS! 這一年以來,第一次有女生來賓呢。」

川:「真的嗎?好開心喔。我就不客氣打擾囉。」

芽:「先來簡介一下《是我們做的》好了。過著普通平凡生活的四個高中生,因為一場惡作劇成了爆炸案的頭號嫌犯,展開了逃亡的懸疑故事。在這裡面今宵是怎麼樣的一個角色呢?」

川:「今宵有點天然呆,卻又是個很認真的人。這部分或許隨著集數增加,會愈來愈明顯吧。」

芽:「原來是這樣~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,不過還蠻像有那麼一回事的。」

川:「講得不錯吧()

芽:「話說我們兩個一起出現的場景,只有一次嘛,是第幾集5集?」

川:「只有一次嗎?那就是那一次了吧。那一幕芽郁眼神簡直發光似的。」

芽:「哪有~

川:「那個時候我就想『這人是怎麼了?』

芽:「被這樣說很害羞耶。」

川:「是真的!看到第5集的芽郁,再看看那一集的我,整個覺得自己好骯髒喔。」

芽:「什麼跟什麼!」

川:「跟這麼純潔的芽郁一比,就顯出我的不純潔啦。」

芽:「妳不是也有撒嬌說『翔~』的那段嗎?」

川:「第2集哈哈。」

芽:「那邊也很可愛治癒啊!」

川:「沒有沒有,比不上芽郁啦。」

芽:「謝謝厚。」

芽:「已經播出的第6集,看了之後覺得如何呢?」

川:「超想趕快知道後續的發展的!」

芽:「最後面飛雄從屋頂上掉下去了對吧。」

川:「對呀,不知道會變成怎樣?」

芽:「本來不是還在微笑嗎?還在想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,突然就

川:「這段漫畫原作也是有的嘛。劇情、台詞都忠實呈現出來了。」

芽:「是啊,角色都都演活了,故事則做了稍微的調整。超級有趣的劇,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!」

 

芽:「現在這裡準備了一些問題,我們兩個就來回答看看吧。第一題是『一定要選的話,會選哪一個男生角色當男朋友?』

川:「咦?每一個都很糟糕的說。首先丸子絕對不行。」

芽:「真的!完全沒辦法。」

川:「不要丸子,其他誰都好。」

芽:「不要丸子的話伊佐美呢?」

川:「欸?伊佐美?」

芽:「哎呀我不知道啦,先不管他整天想著『那件事』,他有認真去挨家挨戶謝罪,這點還蠻認真的。」

川:「也是啦,說不定他剛好是對那種事最認真。其實我還挺喜歡派仙的。普通喜歡而已!(芽:啊啊啊啊) 是個很有趣的人。」

芽:「派仙是不錯,可是不會有時候讓人想翻白眼嗎?所以川榮妳打算和派仙交往囉?」

川:「算了,還是不要好了。(爆笑) 交往那是另一個問題!」

芽:「可是我們選的是要交往的啊!那飛雄呢?」

川:「飛雄有點不太專情?」

芽:「這倒也是。」

川:「到頭來還是伊佐美吧,真的非選不可的話。」

芽:「那就決定是伊佐美啦。」

 

芽:「下一題是『覺得最好笑逗趣的是哪一幕?』

川:「好笑的嗎不是自己演的也可以嗎?」

芽:「看其他人演的也可以。

川:「恩可能是派仙被警察訊問的時候,講的『ズッコンバッコーン』那邊吧?(譯註:好像是色色的東西反正我不想知道)

(大爆笑)

川:「太好笑啦!我倒帶看了可能有五次。」

芽:「派仙的戲大部分都蠻搞笑的吧。(川:「瘋狂倒帶!」) 大家發現自己可能是犯人之後各自回家去,然後嫌疑犯肖像畫剛畫出來的那邊,派仙一個人玩流水拉麵的樣子也超好笑的。」

川:「超長的。」(是麵,還是…)

芽:「『等等啊』那邊,根本超現實了好嗎。」

川:「派仙真的超有趣的!」

芽:「好期待第7集!」

 

芽:「下一題是『拍戲的時候讓妳最心跳加速的是哪一幕?』

川:「有這種東西嗎?」

芽:「什麼!沒有嗎?妳有那麼多吻戲耶?! (兩人大爆笑) 就連滾床單的戲都不會小鹿亂撞之類的嗎?」

川:「那妳有嗎?跟飛雄的鏡頭?」

芽:「我自己是沒有啦,不過事後看的時候… (川:「所以說我也沒有啊!」) 因為我的戲親密接觸的比較少,所以 (跟演的時候比起來) 看的時候比較有感覺。啊啊,要親了嗎?這樣子。」

川:「跟我自己的戲比起來,反而覺得芽郁的比較讓人心跳加速!從觀眾的角度來說。」

芽:「第2集也跟飛雄親了嘛。」

川:「親的很認真說。」

芽:「我沒有那麼認真啦!今宵不是也有很多親密戲嗎。」

川:「就是因為太多了所以才無感啊。看別人的比較讚啦。」

芽:「果然是當局者迷。」

川:「是啊,別人的鏡頭只有電視播的時候才看得到,說不定是因為這樣才會心跳加速的。」

 

芽:「最後一題!『私心推薦的今後看點是什麼?』

川:「我很關心市橋耶。不知道他之後會怎麼樣。」

芽:「大家跟原作漫畫裡面一樣分分合合,在這當中各個角色是怎麼漸漸成長,誰跟誰在一起,誰跟誰分開,劇情是怎麼進展,這是我關注的點。」

川:「恩恩,還有很多未知的部分嘛。我呢,私心覺得第7集最後芽郁的部分也值得留意喔。(芽郁大害羞XD)

芽:「這段還沒播出喔。」(譯註:這篇翻譯上線時已經播出很久了~真的超級「精采」,趕快去看!)

芽:「真的超期待的會發生什麼大事呢?」

芽:「就是明天!」(譯註:第7集於8/29星期二播出)

川:「就是明天,等著心跳加速狂飆吧!」

芽:「不能不看喔。」

川:「拍那一幕的時候妳有感覺小鹿亂撞嗎?」

芽:「才沒有!」

川:「真的假的!連我是觀眾看了都

芽:「好了好了,不能再講下去了,反正明天!」

川:「明天一定要看!」

 

芽:「川榮明天也還會在這裡跟大家見面,請同學們多多關照囉!」

川:「請多多關照!」

芽:「那就明天見啦!以上是GIRLS LOCKS!第四週小老師永野芽郁

川:「跟川榮李奈!」

 


在第7集播出前一天放送的這一集,完全就是兩個女生的八卦時間啊XDD

《是我們做的》男生角色一個不如一個,要從中硬選交往的對象,實在是有點pick your poison的感覺…

芽郁講到自己的戲份的時候,害羞的樣子真的超可愛!

到底,講了那麼久的,那第7集最後的重點戲是什~麼?

 

*順帶一提,這個月我終於開始懶得換音檔archive的密碼了XD

想聽到整整四集的芽郁,就快到芽郁GIRLS LOCKS! 音檔archive找找吧!

 

解鎖密碼可以參考上個月的翻譯文章:

GIRLS LOCKS! 170726 學生報活動報報 [永野芽郁]

arrow
arrow

    是瑋不是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